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片《月球公园》新消息 “小飞侠”编剧执笔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汤姆·克鲁斯近年来出演科幻题材广受好评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曾一度搁浅的科幻项目《月球公园》曝出编剧人选,参与过《小飞侠:幻梦起航》、《冰川时代4》编剧工作的杰森·福斯将执笔,并计划于2016年完工。这位1986年出生的“青壮派”编剧将与导演道格·里曼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广受关注,《月球公园》的故事背景为创作者提供出施展想象力绝好空间。


    《月球公园》的新闻最近一次出现在人们视野还是在9月初,汤姆·克鲁斯宣布与道格·里曼再度合作参演这部新片。近年来汤姆·克鲁斯接拍《遗落战境》《明日边缘》等科幻片,使观众们摆脱对其“碟中谍”形象的固有印象,取得不俗的口碑和票房。


    此次《月球公园》项目被看做是对美国登月行动致敬,在经历了派拉蒙影业因高预算退出、杰克·吉伦哈尔等男演员退组等风波后,影迷们急切想要得知关于这部影片的一切消息。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