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Jessica被拍与陈伟霆对戏 动作举止亲昵造型惹眼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日前,记者在京郊某餐厅内发现了陈伟霆、韩国明星Jessica的身影,两人正在拍摄一部电影。根据记者在现场的观察,两人饰演的应是一对情侣,伟霆拍戏时非常投入,动作夸张,很有喜感,每条拍完后都会引得Jessica大笑。而Jessica OL的造型大方别致,非常惹眼,展现了十足的女神范儿。记者还注意到,Jessica在片场尽力尝试用中文说台词,与伟霆对戏。遇到剧本中不理解的地方还会向伟霆讨教,两人用英文交流毫无障碍,有说有笑,气氛融洽。这场戏前后拍摄了大约3个小时,有大量二人的粉丝在片场周围观看。


    此前,已有消息称,Jessica近期会来内地拍摄一部电影。根据网上的资料和两人社交媒体上流出的信息推断,记者亲临的现场应该就是此部影片的片场,同时,这也是Jessica从少女时代单飞后,首部担纲女主角的内地电影。据了解,该电影是一部由英皇、万达联合出品,《一生一世》导演邹佡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该片已于9月下旬在阿拉善沙漠正式开机,预计2016年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