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女星或加盟《极寒之城》 与"一美"对戏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索菲亚·波多拉、查理兹·塞隆、詹姆斯·麦卡沃伊有望同台飙戏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曾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表现抢眼的新生代女星索菲亚·波多拉有望签约加盟《极寒之城》,或与查理兹·塞隆、“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在片中飙戏。


    影片由《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里奇执导,故事中一位英国军情六处的特工在“柏林墙”倒塌之前遇害,他掌握了一份间谍名单,而杀手却并未寻获这份名单。查理兹·塞隆为了找回名单将身赴险境,而“一美”的角色目前尚未曝光。


    索菲亚·波多拉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曾与塔伦·埃哲顿有精彩动作戏,她扮演的招式凌厉的女杀手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随后,波多拉还出演了林诣彬执导的《星际迷航:超越》,她在片中的造型也是非常奇异,脸上雷电般的妆容与银白的皮肤十分醒目,似乎是扮演外星人。


    《极寒之城》目前还在筹备之中。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