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采购专员》片场照 “暮光女”着机车皮衣现身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最新爆料,由“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安德斯·丹尼尔森·李和拉斯·艾丁格合作出演的电影《采购专员》近日曝光片场照。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一名底层服装采购员,照片中她身着皮衣,骑着摩托在巴黎街头奔走,穿梭于各大奢侈品商店,提着购物袋的她忙得不可开交,脸上的疲倦显而易见。


    该片由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执导,这是阿萨亚斯与斯图尔特继《锡尔斯玛利亚》之后的二度合作,斯图尔特还凭借该片拿下法国电影恺撒奖的最佳女配角。影片将讲述巴黎时尚圈明争暗斗的故事。


    斯图尔特近期片约不少,其新片《同等族群》《美式极端》已经陆续上映。日前她还忙于纽约拍摄伍迪·艾伦未定名新片,这也是她与“卷毛”杰西·艾森伯格的第三次合作。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