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少轻狂》同名主题曲 好声音张碧晨倾情献唱

时间:2015.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年少轻狂》主题曲原声 好声音张碧晨唤起轻狂心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年少轻狂》主题曲原声 好声音张碧晨唤起轻狂心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唐振刚联合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年少轻狂》将于11月13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日前,片方再曝料,特邀张碧晨为电影《年少轻狂》倾情献唱同名主题曲。


    张碧晨演唱的电影《年少轻狂》的同名主题曲歌词细腻,曲调温婉,再配上张碧晨独特的磁性嗓音,将歌迷再次带回到青葱岁月。张碧晨自己坦言:“《年少轻狂》这首歌用一种柔情的表达方式,没有描述年少时的不羁和倔强,只是将年少时,面对爱情的坚持和勇敢微妙的表现出来”。


    《年少轻狂》讲述了一群90后校园怪咖的故事:大学里游手好闲的“二货组合”邓小余(包贝尔饰)和胡多多(孙坚饰),梦想在毕业舞会上给所有人上演一场华丽的屌丝逆袭,却不曾想陷入到轰动全校荒唐囧事中;一直追求真爱的呆萌校花邱樱子(陈妍希饰),四年无视追求者,却在毕业前意外收获了一个“天外来客”的神秘礼物;而校园顶尖黑客学霸周游(郑恺饰)古灵精怪,一直在对抗守旧老师付明,毕业前夜却意外发现了他的一个惊天秘密…… 


    据悉,影片将于11月13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