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莱门捷夫加盟《银护2》 马修·麦康纳拒绝邀约

时间:2015.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庞·克莱门捷夫加盟《银护2》 马修·麦康纳拒绝邀约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女演员庞·克莱门捷夫将加盟漫威《银河护卫队2》,出演片中重要角色之一。前作主演克里斯·普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等都将悉数回归,并继续由詹姆斯·古恩执导。


    据知情人士透露,漫威为寻找这个角色的合适人选,漫威广泛撒网试镜,并要求改演员必须有亚裔血统。庞·克莱门捷夫的母亲来自韩国,她在经过多轮试镜之后最终获得片方肯定。目前这个神秘角色的真实身份还在保密之中。


    此外,漫威和导演古恩曾经邀影帝马修·麦康纳在续集中扮演大反派,但麦康纳于近日表示拒绝这项邀请,这也让反派人选再次成迷。据悉,由于影片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开拍,该人选将在接下来几个星期内正式敲定。


    电影《银河护卫队2》将在2017年5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