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鲁法洛再谈《雷神3》:“绿巨人”或PK“雷神”

时间:2015.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绿巨人”、“雷神”有望在《雷神3》中激战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绿巨人”和“雷神”有望在《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中激战对决,届时影迷们想必又能看到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的动作戏场面。


    马克·鲁法洛在确认出演《雷神3》后表示:“我知道的并不多,但我觉得雷神和布鲁斯·班纳之间可能会有一场大战,毕竟大家都希望看我们俩打一架。”


    鲁法洛并没有说错,力大无穷的“绿巨人”和“锤哥”的对决确实是很多粉丝期待的场景,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我们曾看到“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全副武装和“绿巨人”针锋相对,刺激的画面满足了不少粉丝。此前“绿巨人”还曾把“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虐得死去活来,可见他的力量并不输给高高在上的神祇。


    在北欧神话中,“诸神的黄昏”是一连串巨大的劫难,大战造成许多神祇死亡(包括奥丁、雷神、海姆达尔、洛基等)。最终世界复苏,存活的神与人类重建了世界。不过在电影中,“雷神”应该会劫后重生,预计将回归《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


    《雷神3》由泰卡·怀蒂蒂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等出演,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