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剩者为王》曝MV 谭维维献唱《三十岁的女人》

时间:2015.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剩者为王》曝MV 谭维维献唱《三十岁的女人》 时长:04:49 来源:电影网

《剩者为王》曝MV 谭维维献唱《三十岁的女人》收起

时长:04: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9张

    1905电影网讯 继刘若英《剩者为王》献声之后,近日谭维维又为这部电影演唱了宣传曲《三十岁的女人》,之前这首曾经在《蒙面歌王》上演绎过的经典情歌,近日配合电影《剩者为王》的电影画面推出了一只MV,谭维维将“三十岁女人”的心事于坚持,用一种低吟浅唱的方式慢慢唱出来,再加上她美妙的声线和动人的旋律,让这支MV格外地“走心”。


    电影《剩者为王》 改编自落落的同名小说,由滕华涛监制、落落执导,舒淇彭于晏合作出演。在这首MV当中很多电影片段和台词都首度曝光,而舒淇在电影里的人物状态也一览无余,电影中这个到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的都市女白领,纵然面临着责难,遭遇了挫折,但是始终没有放弃自己对爱的坚持,可以说“为爱坚持”正是这部电影的主旨。而谭维维的这一首MV也能看出一个三十岁女人依然坚守的那一份美丽与执着。


    据悉,影片将于11月6日上映。


《剩者为王》主题曲MV 刘若英回归唱尽女人心事 时长:04:45 来源:电影网

《剩者为王》主题曲MV 刘若英回归唱尽女人心事收起

时长:04:45建议WIFI下打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