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零点杀机》发海报 "捉鬼"律师周杰血洗万圣节

时间:2015.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零点杀机》万圣节海报


    1905电影网讯周杰吴启华、成琪、郭超等明星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零点杀机》近日发布了万圣节版海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片方也应景地发布了万圣节特别版海报,海报延续了影片悬疑惊悚的风格,破碎的玻璃后周杰的眼神给人视觉冲击。久未现身的主演周杰本人平时非常低调,这次凭借影片成功复出,周杰也只是为了宣传影片才接受了媒体采访,不过亦引起了极大关注。


    主演周杰在影片中刻画了一个优秀严谨又不失直率的“捉鬼”律师,几年的沉淀让他的演技更上一层楼,观众们观影后都表示周杰给他们留下的印象“不再只是表情帝尔康了,而是演员周杰”。


    《零点杀机》由王择谚担纲导演和编剧,王导凭借其执导的电影《完美的爱》和《乡村不寂寞》而受到业内瞩目,吴启华、成琪、郭超、王煜、张莉莎等联袂加盟倾情出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