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到被爱》深圳路演 何平为“漂青年”发声

时间:2015.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8日,由何平执导,王佳佳、张译王志文刘仪伟出演的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举行深圳新闻发布会,导演何平、女主角王佳佳出席并走进深圳影院与观众亲切交流。该片在“两个城市、三个时空”之间快速转接,讲述一个关于双城“漂泊”的感人故事。


何平:“漂青年”构成城市的新生力量


    本片的创作灵感起源于北大一个调研小组的调查结论——即一个城市的周期是五年,如果在大城市超过五年没有成就,背井离乡的年轻人就会选择返回家乡。何平导演如是说:“我身边有许多这样的年轻人,他们过几年就在你的身边消失,回到家乡。年轻人是城市的活力,这些为大城市奉献了青春的年轻人,他们回到家乡是否能得到幸福。我觉得这一点需要被更多关注。”而在深圳这样一个拥有2000万人口的“移民”城市,“漂青年”构成了新生力量的一大部分。众多为了梦想、爱情、事业的年轻人来到这里,他们的生活总要有人关注。

王佳佳:“去戏剧性”让故事更真实

    在速食时代下,《回到被爱的每一天》是一部可以让人沉下心来、用心思考的电影。何平导演在本片中大胆的进行结构上的实验。本片采用“两个城市,三个时空”,时空间上也是顺逆交叉的叙述。虽然在结构上不遵循常规,但却完全不影响观众对电影内容的理解。女主角王佳佳如是说:“何平导演在拍摄中让演员努力做到去戏剧性,更真实反应人物的内心状态,展现一种平淡中恬静的美。”

    据悉,该片将于10月27日全国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