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版《十一罗汉》启动 桑德拉·布洛克领衔主演

时间:2015.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乔治·克鲁尼、桑德拉·布洛克再联手拍摄女性版《十一罗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爆料,电影《十一罗汉》将重启,不过重启版本将全部换成女性班底,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将领衔主演,《饥饿游戏》导演盖瑞·罗斯执导,乔治·克鲁尼担任制片人。该片是继《危机大逆袭》《地心引力》之后,克鲁尼和布洛克的再度联手。


    片方称,制片人乔治·克鲁尼、史蒂文·索德伯格和杰里·温特劳原本计划在去年重启新版《十一罗汉》,但因中途杰里·温特劳去世而被搁置至今。如今,他们已邀请到《女王与国家》的编剧奥利维亚·米尔奇操刀剧本,她对这类以女性为主的影片尤为擅长。


原版三部曲海报


    原版系列电影分为《十一罗汉》《十二罗汉》《十三罗汉》三部,是由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朱莉娅·罗伯茨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在第一部中,乔治·克鲁尼饰演的大盗丹尼·奥逊出狱后,为盗取赌城富豪泰瑞的一亿五千万金钱,召集了十一个行内好手助阵,开展了一次精密的盗窃计划。


    目前影片的具体细节还未曝光,女性版《十一罗汉》究竟是对原版的重塑,或是原版的衍生故事还尚不能确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克鲁尼可能会回归丹尼·奥逊的角色,在片中配角。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