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大奖揭晓 全智贤挺孕肚获表彰

时间:2015.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2015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颁奖礼于29日晚在首尔举行,为总统表彰、国务总理表彰、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文化勋章奖四个部门的29组获奖者颁发了奖章。“准妈妈”全智贤挺着大肚子亮相成为全场焦点,JYJ、IU、金钟国吴达庶、Kara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

 

    全智贤和歌手李文世、声优李善英、模特金光秀、电影制作人郑泰成、音乐制作人李浩妍等共同获得总统表彰。全智贤在领奖时表示:“非常感谢。不知道我自己是否有资格获得这个奖。我希望成为能够和观众沟通,扩大韩流影响力的演员。”CJ E&M电影事业部门郑泰成代表表示:“李秉喆会长有句话说没有文化就没有国家。20年前10几个人的电影组,逐渐成长为如今7000多人的电影公司。为了让韩流走向全世界,以后也会继续奋发图强。”

 

    演员吴达庶、李钟硕朴信惠、歌手JYJ、IU、金钟国、音乐剧演员崔贞媛、喜剧演员金学来等获得了国务总理表彰奖。曾在《7号房的礼物》《暗杀》《老手》等1000万观众电影中展现出疯狂存在感的名品演员吴达庶表示:“感谢评委和观众给我这样一个充满荣誉的奖。我希望我也能带给现在还在努力的所有后辈演员一点希望。”曾合作《匹诺曹》的演员李钟硕和朴信惠一起获得该奖项,并表示:“每次获奖都很紧张,很感谢,也会继续努力。”“以后也会成为有正能量的演员。”正在服役的 JYJ 成员金在中也和朴有天、俊秀一起亮相:“感谢要请我们来这么好的颁奖礼还给我们这么有意义的一个大奖。很久没有这样三个人一起和大家问好。以后我们也会致力于推广韩国文化。”

 

    歌手朴玄彬、Girl’s Day、作曲家赵英秀、演奏家朴英雄等获得了文化体育部长官表彰奖。文化勋章则授予演员李德华、音乐制作人李承熙、已故喜剧演员南城南、歌手南日海、设计师鲁罗卢、电视编剧李熙宇等。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