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5中国电影节”韩国首尔开幕 《狼图腾》展映

时间:2015.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2015中国电影节”已在韩国首尔开幕


    近日,影片《狼图腾》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中国电影节”上展映,有当地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电影节海报并表示《狼图腾》一票难求。据悉,影片《狼图腾》还将在明年的1月2日开始,在日本东京展映两周。


    “2015中国电影节”于10月30日在韩国首尔开幕。此次电影节主题为“席卷中国的十大超级票房大片”,《狼图腾》以7亿元(约1.1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成功跻身前十。该电影节以中韩电影市场交流为宗旨,隔年举行,今年已迎来了10周年,成为中韩两国电影交流、文化沟通的桥梁。许多韩国影迷都是通过“中国电影节”的展映一睹中国影星在大银幕上的风采。有韩国影迷在网上发布了《狼图腾》海报,并表示很期待看到影片及主演冯绍峰,还提到自己是冯绍峰在韩国的粉丝,早早就买了预售票,“幸好留一座,要不然,差一点看不了了”。


    今年春节,《狼图腾》在内地率先上映,最终取得近7亿元的内地票房,随后影片又在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累计收获超过120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9月更大规模在北美137家影院进行了放映。据消息称,该片还将从明年1月2日开始在日本东京的电影院展开为期两周的展映。影片已被列为尚未在日本公映的严选50部佳作之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