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世界》曝新海报 兽人、联盟统帅剑拔弩张

时间:2015.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公布了剧照的次日,备受瞩目的科幻电影《魔兽世界》公布了新的海报。在海报上,霜狼氏族的兽人杜隆坦和联盟统帅安度因·洛萨分别列在一柄宝剑的两边,他们脸上分别涂着蓝色和橘红色的油彩,怒目圆睁,表情狰狞,看上去剑拔弩张的样子。


    《魔兽世界》改编自著名的网络游戏,该游戏脱胎自单机版本的《魔兽争霸》。游戏的制作方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暴雪公司。整个游戏依托于《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并且重新梳理了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可以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而改编成电影,自然需要一条故事主线,邓肯·琼斯计划把影片打成一部巨制,他把故事的重点放在了部落(Horde)和联盟(Alliance)之间纷争的故事之上。参与人物众多,事件和场面都颇为宏大。影片以真人结合CG的形式打造,比较依赖后期的CG制作。有媒体预计称,影片的后期,将耗时两年才能完成。 


    目前,崔维斯·费米尔宝拉·巴顿本·福斯特罗伯特·卡辛斯基托比·凯贝尔克兰西·布朗多米尼克·库珀和中国的吴彦祖都已经加盟剧组,而影片也将在2016年的3月11日于北美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