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3》正式定档2018.9.21 PK史酷比新片

时间:2015.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当人们还在津津有味谈论《精灵旅社2》中的萌孙丹尼斯时,索尼已经宣布《精灵旅社3》正式定于2018年9月21日上映,与未定名史酷比动画新片撞档。


    《精灵旅社2》在全球票房已超过3.7亿美金,收获了不少好口碑,在中国内地上映时正好临近万圣节,提升了该片的话题度。选择在这个时候趁热打铁筹备第三部续集的制作,无疑提升了《精灵旅社》系列的期待值。


    《精灵旅社》首部上映于2012年,当年全球票房揽获超3.5亿美金票房,一时之间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热门影片。看起来孤僻阴冷的吸血鬼德古拉事实上温柔慈爱,他十分保护小女儿梅菲斯。但人类少年乔纳森误闯入德古拉的古堡,造成混乱局面,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好玩的故事。


    目前尚不确定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安迪·萨姆伯格等原班人马是否会回归《精灵旅社3》,但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透露自己或不会执导第三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据说《精灵旅社》系列也要进军小荧屏开发衍生剧了,索尼看来已下决心将该系列打造成品牌。


    《精灵旅社3》已正式定档,正在筹备之中。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