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灰姑娘"将出演新片 饰首位横渡英吉利海峡女性

时间:2015.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将出演《少女与海》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灰姑娘》主演莉莉·詹姆斯近来人气火爆,她将加盟新片《少女与海》(暂译),在片中扮演首位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女游泳健将格特鲁德·埃德尔。


    格特鲁德·埃德尔被誉为“海上女王”,是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体坛的风云人物,她还是奥林匹克运动会金牌得主,并创下数个世界纪录。虽然1925年她尝试横渡英吉利海峡并未成功,但埃德尔从未放弃,次年再次尝试从法国出发,最终仅用时14小时便横渡成功。据说中途埃德尔的教练担心恶劣天气会对她的游泳环境有不好的影响,试图劝说她放弃这次尝试,但年仅20岁的埃德尔却有超乎常人的勇气,毅然坚持游完全程。


    莉莉·詹姆斯曾出演英剧《唐顿庄园》,她在《灰姑娘》中脚踩水晶鞋身穿蓝色曳地礼服与王子翩翩起舞的画面惊艳了不少观众,许多影迷认为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在表演方面很有潜力,是亟待发掘的新人。她还将在《傲慢与偏见与僵尸》中亮相,埃德加·赖特导演的《宝贝司机》里也将出现她的身影。


    不过《少女与海》中想必会有不少游泳戏,十分消耗体能,而外表看起来略显柔弱的莉莉·詹姆斯不知是否能够胜任。此外在片中诠释人物的心理活动也是一大挑战,她的演技还有待突破。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