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云南省青联委员携手拍电影 呼吁防治艾滋病

时间:2015.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10月25日晚,由云南省青联委员、知名导演罗金耀执导,云南省青联委员王诗莹、周东池、杨玉梅主演的公益微电影《情系红丝带》首映式在云南师大附属润城学校举行,首映式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JYCM金耀影业、亚太海东青文化艺术培训、福保文化城、FM97承办,润城、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润城学校协办。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 罗永斌

    该片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金耀传媒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的是一群防艾志愿者在帮助一个艾滋病患者期间,他们受到了些误解,而至始至终,他们总是肩缠红丝带……影片旨在呼吁更多的人群做红丝带精神的倡导者,用爱心去融化艾滋病患者那颗冰冷的心灵,激励他们战神恶魔,笑对人生,让生命重新绽放出灿烂的色彩。



主创分享


合影


主创分享


    据悉影片公映后将在CCTV6电影网、wish TV、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国内诸多电影网站推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