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预告片前瞻 正式预告将于11.7全球发布

时间:2015.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魔兽世界》曝预告片前瞻 场面震撼主要角色现身 时长:00:17 来源:电影网

《魔兽世界》曝预告片前瞻 场面震撼主要角色现身收起

时长:00: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11月3日凌晨,电影《魔兽世界》曝光先行版海报之后,又于4日凌晨公布了一支预告片剪辑片段。在这段长度为15秒的视频中,部落与联盟两方的主要角色如杜隆坦和洛萨都有现身,片中宏大的战争场面、逼真的动作和表情以及炫目的视觉效果,都令人叹为观止,也更加期待将于本月7日公布的正式预告片。


  这段视觉盛宴的幕后,当然少不了大量最先进的视觉捕捉和电脑特效技术。根据权威电影杂志《帝国》近期公布的探班报道,《魔兽》拍摄所使用的摄影棚足有12个网球场大小,现场更有一面布满几十个摄像头的360度无死角水平蓝屏,绝对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动作捕捉项目之一。


  电影《魔兽》由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魔兽世界》改编而成,导演是曾执导过《月球》《源代码》的新生代实力大将邓肯·琼斯,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其中包括了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迦罗娜的宝拉·巴顿(《碟中谍4》)、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环太平洋》)。另外,华人巨星吴彦祖也首次挑战魔幻大片,饰演古尔丹一角。


  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视觉效果,影片壮阔恢弘的背景设置、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饱满生动的人物刻画也是本片的重头看点,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前瞻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却足以让全球影迷和玩家兴奋不已,对于即将在11月7日发布的正式预告片更加好奇和期待。


  据悉,电影《魔兽世界》将于2016年6月1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大陆有望同期引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