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朝鲜魔术师》角色海报 俞承豪长发蓝眼吸引眼球

时间:2015.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朝鲜魔术师》日前定档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片方也发布了5张角色海报,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朝鲜魔术师》是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嫁到清国去的朝鲜公主和马戏团的少年魔术师相识相爱的故事。该片是俞承豪退伍后回归大银幕的首部影片,他在片中饰演朝鲜时代最厉害的魔术师“焕熙”一角,在陷入危险的爱情之后赌上所有的一切登上最后的舞台。俞承豪在开拍之前就接受了魔术训练,并展现出颇具水准的魔术实力,而且还有通过动作戏来展现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男子气概。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俞承豪化身魔术师,展现了神秘而致命的魅力。棱角分明的脸庞,被风吹起的头发,凝视正面的淡定眼神,尤其是一边眼睛还是蓝色瞳孔,从视觉上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视线,令人对该片更加期待。高雅拉在片中饰演和“焕熙”相遇并陷入命运之恋的公主“清明”。郭道元在片中饰演“怪物”则是当时有名的魔术师,因为过去的恩怨要向“焕熙”复仇,而郭道元也会展现不次于俞承豪的魔术实力。赵允熙在片中饰演精通针灸和辩论,并兼备美貌的妓女“宝音”。李璟荣饰演的则是掩藏起真心的护卫武士“安东辉”,这也是他在片中的造型首次曝光。

 

    该片是《辩护人》制作公司Withus Film的第二部作品,由《后宫:帝王之妾》《血之泪》、《蹦极》的导演金大承执导,将于12月和韩国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