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导演新片《哑巴》将拍 "蚁人"保罗加盟

时间:2015.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保罗·路德、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加盟《魔兽世界》导演科幻片《哑巴》


    1905电影网讯 《魔兽世界》近日刚发布预告前瞻和最新海报,其导演邓肯·琼斯马不停蹄,将为自己的新片《哑巴》开始做准备。琼斯表示,《静音》是对自己最爱的电影《银翼杀手》的致敬,这个项目已经筹备了近12年。目前,“蚁人”保罗·路德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已确定加盟。


    科幻电影《哑巴》的背景将设置在40年后的柏林。这时的柏林就像是科幻版的卡萨布兰卡,街上四处游走着来自东方的移民人群,西方文化受到严重冲击。主人公是一个哑巴的酒保利奥(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支撑他活下去的爱人突然神秘失踪。他苦苦寻找,深入柏林腹地,却在此时遇到了一对奇怪的美国外科医生(保罗·路德饰演其中一名医生)。利奥不知这两人究竟是敌是友,但是他们似乎是自己找到爱人的唯一线索。


    据悉,曾经主演琼斯《月球》山姆·洛克威尔会在《静音》中出演一个配角,《黑天鹅》的配乐师克林特·曼塞尔将负责影片背景音乐。影片计划在2016年3月开始制作。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