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机13小时》新预告 铁血硬汉杀入重围救人质

时间:2015.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危机13小时》中文预告片 铁血硬汉为黎明而战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危机13小时》中文预告片 铁血硬汉为黎明而战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危机13小时》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迈克尔·贝执导, 约翰·卡拉辛斯基、马克斯·马蒂尼、巴勃罗·施瑞博尔等出演的影片《危机13小时》近日发布最新预告片。该片同《狙击手》、《孤独的幸存者》一样,属于偏纪实风格的政治类题材电影,都以美国反恐战争为主题。


    《危情13小时》改编自米切尔·朱可夫的同名小说,该小说取材自2012年9月11日在利比亚发生的真实事件。当天,位于利比亚班加西的美国领事馆外发生了大规模反美示威游行。夜幕降临后,数十名武装分子闯入领事馆,领事馆又在晚十点遭遇火力重袭,导致美国大使史蒂文斯抢救无效而死亡。这也是自1979年以来美国驻外大使第一次死于武装袭击。


影片剧照


    影片主要从6名特遣队的角度出发,这6名英雄原是前海豹突击队队员或CIA探员。为救出领事馆中遭遇袭击的幸存者们,他们主动请缨参与营救。新预告片不像上一款那样充满肃杀氛围,当中多了更多激烈场面,六名队员也再度现身,竭尽全力参与营救行动。


    目前,影片已定档明年1月15日上映。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