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诞大赢家》定档12月 一大波逗比即将来袭

时间:2015.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画电影《圣诞大赢家》发布先导海报,同时宣布定档12月全国上映。影片被称为“最逗比动画电影”,从海报中便可一窥,而影片不光拥有天马行空的创意,还有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十冷”声优倾情加盟,更有香港动画特效领军人物钟汉超担任艺术总监,可谓“拥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派”。

 

“最逗比动画电影” 迎面吹来“日和风”


  世界人口激增,圣诞老人派发礼物不堪重负,电影《圣诞大赢家》讲述了圣诞老人决定举办“圣诞新人”选拔赛,“三无废柴”邵八星意外进入了高手云集的决赛,与圣诞岛上的小鹿“小天真”组成了“逗比联萌”,争夺象征胜利的红笔子圣诞帽。“装备党”大战“逗比党”,圣诞节眼看就要被搞砸……


  《圣诞大赢家》不仅沿袭圣诞电影合家欢的路线,更将一股“日和风”吹向观众,打造“最逗比动画电影”。奇怪的人物设定、离奇的剧情、密集的笑点,影片继承这一搞笑风格并进行创新,让影片高潮迭起、意想不到,而加入的热门综艺元素让影片接地气。

 

先导海报预告:一大波逗比来袭


  率先发布先导海报画面模仿著名周刊封面,以评选“年度逗比人物”的方式呈现出影片中的重要角色,预告“一大波逗比即将来袭”。“纸袋男”脸上不屑的白眼加上人物内心独白“没原因,我就是主角”,霸气十足。“胖男”的墨镜中反射着两个身材火辣的美女,上挑的眉毛和嘴角表情十分微妙。萌萌的小鹿却被打得笔青脸肿满头是包,无奈摊开双手,一句“我很帅,但这不是我的错”道出欠揍原因。“进化”海报中,角色的行动方式从爬行进化至飞行,却在“飞得更高”的路上撞上了电线杆。四人都是当之无愧的“年度逗比人物”,配合“逗”“槽”“笑”的变体字,将重要的事说三遍,突出影片逗比、吐槽、恶搞的元素。   

 

实力创作团队 “十冷”声优加盟


  影片不仅具备天马行空的创意,更有质量过硬的品质保证。《圣诞大赢家》由曾执导《神笔马良》的香港动画特效领军人物钟汉超担任艺术总监,影片的出品方、制作方均为业界实力品牌。配音阵容也堪称“全明星”,《日和》中的“湿父”宝木中阳、携手《十万个冷笑话》配音团队藤新、小连杀、张杰、叮当倾情加盟,知名声优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和对影片内容的再创造,为影片的“笑果”锦上添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