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努比》超萌首映 狗狗变身明星走红毯看电影

时间:2015.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4日,《史努比:花生大电影》(以下简称《史努比》)在京举办了一个特别的首映礼——红毯上的主角就是狗狗。当天,片方在网上征集的很多萌狗变身“大明星”走上红毯,吸引了众多爱狗人士的参与和围观。据悉,《史努比》将于11月6日在内地上映。


  史努比是《花生漫画》主人公查理·布朗养的一只小狗,这只世界上最受喜爱的小猎犬充满丰富的想象力,超级自信,同时又是装扮高手。史努比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人,可以倾听主人的心事,并给主人出主意分忧。而对于一些观众来说,他们也有自己的“史努比”。


  活动上,主人们带领各自的狗狗在红毯上走秀,并向大家介绍自家狗狗的特点。其中,斗牛犬哈次郎的的主人透露,“哈次郎爱好美女,特点就是长得帅。” 而一名“旅游达狗”雪纳瑞妞妞也让人印象深刻,它在主人的带领下曾经环游过大半个中国,狗生经历十分丰富。有趣的是,活动上汇聚了不少单身狗,主人们纷纷在现场为它们“征友”,场面十分可爱。


  当晚,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也携自己的爱狗出席了活动,她表示,“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史努比给查理·布朗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养一只狗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谈起此次活动的创意来源,申慧透露,“希望让一直陪伴我们的小伙伴做一次当之无愧的主角。”据了解,活动结束后,这些可爱的狗狗也会第一次走进影院观看电影。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