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主持人朱桢再婚薛之谦当伴郎 谢娜陈赫齐送祝福

时间:2015.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4日,上海主持人朱桢再婚,薛之谦当伴郎,谢娜陈赫李湘等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据悉,11月3日朱桢晒出自己和娇妻的婚纱照为婚礼预热。


    11月3日中午,朱桢通过微博晒唯美婚纱照,并向妻子表白,称:“再过12个小时 我将迎来破茧重生的一个生日······两年,我几乎没有发过任何有关感情状态的文字,但今天要给所有关心着我的朋友们的一次幸福分享,一切只为给她一次最难忘的婚礼,接下来两天,把感谢的话说完,我将安静地过好自己的小日子。”11月4 ,朱桢婚礼现场由薛之谦和mic男团担任伴郎团,薛之谦一身黑色礼服,十分帅气。而好友主持人李晨王岳伦、陈赫、娄艺潇等人也纷纷到场祝福。

   

谢娜微博送祝福


    其中谢娜还转发朱桢微博爆料求婚的囧事:“好想跟大家分享朱桢求婚的故事:他提前准备了半个月浪漫的场景,在一个餐厅,红酒小提琴,然后对着她唱专门为她学唱的《很奇怪我爱你》,在准备好求婚的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他喝蒙了,突然从柜子里拿出戒指给女孩儿说:给你!朱桢同学生日快乐,幸福快乐。”

   

陈赫微博送祝福的同时晒与娄艺潇的合影


    陈赫在11月4日晚发文称:“祝福老大哥朱桢,永远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谢谢你那么多年对我的照顾!真的替你高兴!!今晚你太忙来不及和你合影,但抓到一位老友!好久不见娄艺潇!”

   

李湘微博截图


薛之谦微博送祝福

   

    11月5日凌晨,伴郎薛之谦在微博送祝福:”这是我最好的大哥······无论贫穷富贵都肝胆相照······一辈子的朱桢新婚快乐,趁我还没完全醉的意识,祝福的请在留言里排队吧······“11月4日晚,李湘还在微博调侃自己的老公的同时送上祝福。


    据悉,朱桢2013年与前妻离婚,2015年4月与现任妻子领证,妻子是圈外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