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版《他们眼中的秘密》预告 谋杀犯罪场景显现

时间:2015.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谜一样的双眼》中文预告片 基德曼罗伯茨飙演技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谜一样的双眼》中文预告片 基德曼罗伯茨飙演技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翻拍版《他们眼中的秘密》(又名《谜一样的双眼》)集结了朱莉娅·罗伯茨妮可·基德曼切瓦特·埃加福特等明星,算是一部星光璀璨的电影。日前,该片曝光了一只新的预告。该预告片以朱莉娅·罗伯茨的旁白贯穿始终,展现了杀人案、现在的调查以及戏中人物的冲突、纠结和坚持。从预告片的角度上来说,好莱坞版的《他们眼中的秘密》与原版相比,更加血腥暴力黑暗。这似乎是一部类似于《七宗罪》和《十二宫杀手》风格的悬疑惊悚剧。


  阿根廷版《他们眼中的秘密》由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执导,讲述的是一桩发生在25年前的罪案,影片男主角本杰明·埃斯波西托的心里一直保有对这件案情的印象。现在的他终于鼓起勇气,直面那段不堪回首的过去,重新体验那段逝去的爱恨、生死和友谊。但是那段记忆却也改变了埃斯波西托对过去的回忆,他将重新书写自己的未来。在2010年的奥斯卡奖上,这部气质独特的悬疑片击败了《白丝带》等片,一举夺得最佳外语片,片中开场的长镜头更是为人称道。


  而翻拍版则将由《欲盖弥彰》的导演比利·雷改编并执导,比尔·雷依靠编剧出道,《空中危机》《国家要案》等片剧本工作都有他的参与。作为导演,他曾自编自导《欲盖弥彰》和《违背》,两部影片都属于惊悚题材,评价也都不错,这应该是华纳邀请其翻拍新版《谜一样的双眼》的重要原因。其实,在2010年10月,华纳就着手翻拍本片了。不过这个项目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目前,这部翻拍片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上映日期也被定在了2015年的11月20日。如果不出意外,影片会进入到颁奖季的争夺之中。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