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青龙奖举行按手印仪式 千玗嬉赵震雄金英爱齐亮相

时间:2015.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于11月5日下午在首尔CGV汝矣岛店举行了按手印仪式,揭开了今年电影奖的序幕。

 

    当天出席活动的有去年的得奖者,包括凭借《韩公主》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千玗嬉,凭借《走到底》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赵震雄,凭借《辩护人》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金英爱和凭借《道熙呀》获得最佳女新人奖的金赛纶

 

    每年在青龙奖举行颁奖礼之前,都会召集去年的得奖者齐聚一堂举行按手印仪式,已经成为青龙电影奖的传统。这也是去年的得奖者们时隔一年再次相聚,回顾去年得奖时的感动,是一个颇有纪念意义的活动。

 

    第36届青龙奖各单元入围候选也将于近日公布,《国际市场》《暗杀》《老手》等获得好票房的商业大作,以及《亲爱的,不要跨过那条江》等多样性电影也有望一同入围。颁奖礼将于11月26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