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智若愚》曝选角 罗伯茨、“星运”男星加盟

时间:2015.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艾玛·罗伯茨加盟史派西新片


    1905电影网讯凯文·史派西主演的《大智若愚》(Billionaires Boys Club)再曝选角,艾玛·罗伯茨《星运里的错》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加盟出演,并和《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男星塔伦·埃格顿一并演对手戏。


    埃尔格特将在片中饰演金融天才乔·亨特,而罗伯茨将饰演他的情人Sydney;埃格顿则出演网球高手迪恩·卡尔尼,《纸牌屋》“下木总统”则扮演一个肆意挥霍的角色罗恩·莱文。


    影片将聚焦亨特和卡尔尼大起大落的真实故事,二人操作了一个名为“Billionaires Boys Club”的庞氏骗局(指骗人向虚设的企业投资,以后来投资者的钱作为快速盈利付给最初投资者以诱使更多人上当),担当莱文投资后却变得一文不名最后走向崩溃。亨特向杀手寻求帮助以便拉到资金,最后在1987年刺杀了莱文。


    《大智若愚》将由《仙境谋杀案》导演詹姆斯·考克斯执导,在正在召开的美国电影市场上,Good Universe获得了全球发行权。据悉,影片有望于2017年上映。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