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首支预告片曝光 魔幻史诗级战斗打响

时间:2015.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魔兽》曝首支全球预告 开创魔幻史诗巨制新纪元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魔兽》曝首支全球预告 开创魔幻史诗巨制新纪元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9张


    1905电影网讯 万众瞩目的《魔兽》在全世界影迷和游戏迷的关注下,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在暴雪嘉年华上,公布了首支正式预告。此时,距离该片立项筹拍,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时间。影片的预告片,不出所望地精致。在预告中,宏大、激烈的人兽战争场面比比皆是。无论是霜狼氏族的兽人杜隆坦和联盟统帅安度因·洛萨,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曝光。而且飞奔的巨狼、翱翔天际的狮鹫一应登场。而人类洛丹伦王国的壮丽场景也被如实再现。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以及官方海报上的片名“Warcraft: The Beginning(魔兽:起源)”可以看出,《魔兽》电影选择了以联盟与部落的起源为剧情切入点。所以,预告中除了这些战争的内容之外,兽人和人类故事也得到了深度的谱写。尤其是发生在兽族和人类内部的分裂、意见不合以及冲突,再加上人类和兽族统领之间的相互理解,整个《魔兽》的故事,显得相当复杂并且充满了人情味。再辅以CG的加持,整个预告看起来不仅仅是史诗级战争这么简单,还有很多的古典戏剧元素。应该说,这样处理影片的剧情,一方面可以让资深玩家具有极强的代入感,又能让普通影迷理解影片的故事。

    与预告一起公布的,还有影片的大量剧照和幕后照。这些剧照展示了影片的CG水准与宏大的电影场面。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导演邓肯·琼斯在片场穿着一件印有“超越《月球》”字样的T恤。要知道,令琼斯在好莱坞声名鹊起的影片就是《月球》。根据权威电影杂志《帝国》近期公布的探班报道,《魔兽》拍摄所使用的摄影棚足有12个网球场大小,现场更有一面布满几十个摄像头的360度无死角水平蓝屏,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动作捕捉项目之一。导演邓肯·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同时身为资深魔兽玩家和电影导演两个角色,自己一直力图“在保证忠实游戏的前提下,创造出一个真正引人入胜的故事”,希望让从没玩过游戏的人们也能感受被这部作品所牢牢吸引。

    影片以真人结合CG的形式打造,比较依赖后期的CG制作。有媒体预计称,影片的后期,将耗时两年才能完成。不过即使再漫长,《魔兽世界》也是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而影片的视觉特效总监比尔·威斯登霍佛则表示说,该片的特效,看上去就像是“《阿凡达》遇上了《权利的游戏》”。比尔·威斯登霍佛曾经制作过《黄金罗盘》《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影片的特效,在特效制作方面算是颇有经验。而游戏出品方暴雪公司的CEO则对影片充满了期待,他说:“人们的期待都很高,都想看到一部不仅仅是从游戏改编的科幻片。这部电影只是从游戏中获得灵感,它超过了游戏的本身。”

    《魔兽》改编自著名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该游戏脱胎自单机版本的《魔兽争霸》。游戏的制作方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暴雪公司。整个游戏依托于《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并且重新梳理了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可以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而改编成电影,自然需要一条故事主线,邓肯·琼斯计划把影片打成一部巨制,他把故事的重点放在了部落(Horde)和联盟(Alliance)之间纷争的故事之上。参与人物众多,事件和场面都颇为宏大。

    与预告片一起公布的,还有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那就是暴雪宣布成立动视暴雪电影工作室(Activision Blizzard Studios),专门负责将暴雪旗下的《暗黑破坏神》和动视旗下的《使命召唤》等经典游戏以及近期收购的《糖果传奇》打造成影视作品。目前,崔维斯·费米尔宝拉·巴顿本·福斯特罗伯特·卡辛斯基托比·凯贝尔克兰西·布朗多米尼克·库珀和中国的吴彦祖都已经加盟剧组。按照计划,影片将于2016年6月10日以2D/3D/IMAX 3D全格式北美上映,内地则有望与北美上映时间同期引进该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