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速之客》曝耿乐新剧照 变“最恐怖陌生人”

时间:2015.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黎明耿乐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该片曝光一组新剧照,耿乐与天王黎明对峙,气氛令人窒息。


《不速之客》接力中韩合拍犯罪片


    该片由韩国悬疑大师安兵基出任监制,韩国限制级题材大导林大雄掌镜的《不速之客》,引得天王黎明、实力型男耿乐、韩国女神韩彩英携手加盟。耿乐接受幕后访谈时曾坦言,电影场景多是封闭空间,光线又暗,连并非首次出演悬疑片的自己都觉得压抑感十足。


耿乐邂逅黎明变最恐怖陌生人


    《不速之客》此前发布的剧照多聚焦黎明和韩彩英,而新剧照暗示饰演黑车司机的耿乐将成该片一大亮点:身着黑色连帽衫徘徊在暗夜街头,似在狩猎;首次邂逅黎明时嘴角笑意邪魅难测,不知敌友;经历肢体冲突之后头破血流,尚能两指夹烟神色狠厉;与黎明对峙的画面更是张力十足,气氛紧张令人窒息。之前多以型男形象亮相大银幕的耿乐此次演技大爆发,将一个可恨又可怜的人物前后转变刻画得极有说服力。

    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今年贺岁档在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