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青春期》曝新特辑 呼吁年轻人勿忘初心

时间:2015.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骑士”预告片 光棍节让你不孤单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骑士”预告片 光棍节让你不孤单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郝杰指导,包贝尔孙怡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我的青春期》再发特辑。不同于以往逗逼路线,电影踩在一年一度“光棍节”之际,呼吁每一个还在为梦想打拼的年轻人,勿忘初心。    


    视频中的主角,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讲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整齐的工作服、穿梭于各种各样的写字楼之间,日复一日的工作——他们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送餐的小哥,更像是每一个坐在格子间的我们自己,在大都市的重压下,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温暖。无一例外都来自北上广之外的城市,无一例外都质朴而勤劳:他们记忆最深刻的是色彩斑斓的学生时代,他们对青春的记忆有甜蜜也有苦楚,他们在青春的尾巴上品味着迷茫也憧憬着未来。这些年对所有问题都会羞于回答的年轻人,只有谈到梦想时,才会侃侃而谈。简单的一句“为了自己的下一代,要努力挣钱”说明了梦想的质感和温度。


    每个时代中的小人物才能体现这个时代的美,而这也是电影《我的青春期》的拍摄初衷:刻画草根群像。影片将会在11月11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