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月初五》主题曲MV 陈乔恩暗恋张智霖惹人疼

时间:2015.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十月初五》曝主题曲MV 陈乔恩暗恋张智霖惹人疼 时长:04:40 来源:电影网

《十月初五》曝主题曲MV 陈乔恩暗恋张智霖惹人疼收起

时长:04: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叶念琛执导,张智霖陈乔恩佘诗曼薛家燕等主演的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由陈洁仪演唱的电影主题曲《祝君好》MV及“有情人”角色海报。伴随着陈洁仪细腻歌声,陈乔恩、张智霖、佘诗曼三位“有情人”的情感纠葛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此次公布的主题曲MV中,张智霖、陈乔恩、佘诗曼三位主演的情感纠葛浮出水面,陈乔恩饰演哑女的戏份也首度曝光。剧中她饰演的琪琪,这个与初哥哥经历颇为相似的哑女成为剧版延续的一大亮点。


    张智霖独白“有时候语言很空泛,反而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的心意”,点出张智霖与陈乔恩的微妙情愫。陈乔恩为心爱之人做棋子饼,默默陪伴,甜蜜互动、手语传情等镜头逐一呈现。


    然而面对由佘诗曼饰演的“君好”的归来,初哥哥和君好再度重逢,琪琪自认为与初哥哥情比金坚的感情也瞬间崩塌。除了两人恋人未满的甜蜜情节外,陈乔恩在台风天遭遇危险、张智霖在狂风暴雨中救人的戏也让人印象深刻,引发观众对其生死的担忧。陈乔恩的守候付出能否换来张智霖的转身回眸,初哥哥君好这对国民初恋能否最终走到一起,令人猜测不已。


    影片将于11月20日暖心回归,与全国观众再续前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