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于和伟被曝除王丽坤外还有红颜 否认:越来越假

时间:2015.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三家有妻室的44岁男演员于和伟与30岁的“素颜女神”王丽坤被曝共度良宵,两人的三年婚外情疑似浮出水面。连日来一向低调的王丽坤保持沉默,一言不发,而于和伟也并未受到影响,在自己最新的电视剧《警花与警犬》中继续着拍摄工作,还加盟了《极限挑战》大电影的拍摄。


  不过在追踪这段相差14岁的忘年恋的过程中竟有新发现:外表算不上英俊但很有男人味的于和伟异性缘颇佳,除了王丽坤这位红颜知己,竟还有疑似“第三者”的存在!


  9日早上,在与王丽坤被曝光后的第5天,陷入“小三风波”的王丽坤发表长微博、否认与于和伟的恋情传闻,澄清两人关系为“良师益友”。而于和伟对红颜知己新闻,也在微博发声,“越来越假,坐等再来”,以此回应绯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