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玛利亚·凯莉加盟《乐高蝙蝠侠》 配音哥谭市长

时间:2015.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玛利亚·凯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天后玛利亚·凯莉将加盟《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为哥谭市市长配音,而不是之前传闻中的戈登局长。


    《乐高蝙蝠侠》是华纳《乐高大电影》的衍生电影,由《乐高大电影》的动画总监克里斯·麦凯执导。目前确定加盟为影片配音的演员已包括:拉尔夫·费因斯(阿尔弗雷德管家)、罗莎里奥·道森(蝙蝠女)、迈克尔·塞拉(罗宾)、威尔·阿奈特(蝙蝠侠)、扎克·加利凡纳基斯(小丑)。而玛利亚·凯莉的加盟,也为影片再添星光。


    据悉,《乐高蝙蝠侠》已定档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将先于《乐高大电影2》亮相。这一档期与《乐高大电影》的2014年2月7日上映时间非常相似,看来华纳对《乐高蝙蝠侠》的票房十分有信心。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