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青春期》现“黑马之姿” 群星力挺包贝尔

时间:2015.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爱情喜剧《我的青春期》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主演包贝尔发布长微博深情吐露首次出演男一号的内心独白,将影片故事以及自己的人生比作“一场春梦的旅程”,更向观众透露光鲜演员梦背后鲜为人知的辛酸故事,不仅打动了不少网友,更引得赵丽颖何炅黄渤倪妮霍思燕蒋欣刘亦菲文章马伊琍张一白等几十位群星现身刷屏,纷纷力挺包贝尔新作。


    《我的青春期》在包贝尔看来,“和大家之前看到的青春题材电影不太一样”,它是所有长得不帅、没钱没背景、却依然怀有春梦的千千万万个普通男生的青春缩影。在他的微博长文中,包贝尔将这部电影称之为“是一部关于男性成长的电影”,片中他所饰演的赵闪闪“是很多男生的成长历程:从农村来到北上广,从追求真爱到追求梦想。在他的成长历程中并没有一直站在镁光灯下。他很胆小,甚至有点怂,一直被欺负,但这些并不妨碍他爱女神,他追求梦想,他做春梦。”


    《我的青春期》是包贝尔第一次饰演男一号,之前的他忙碌穿梭于片场出演各种配角,这让他有时候“怪罪‘梦想’”;“咬牙坚持一件事很久之后得到了低于预期很多的结果”,这也让他混淆欲望与所谓的梦想。在他看来,《我的青春期》就是一个梦想,当初“通过关系主动找到导演”,并且愿意零片酬,才得到这个放在人海中就会被淹没的小人物赵闪闪一角。“这就是梦想背后,它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光鲜亮丽,很真实,真实到有点疼”。

 

    当赵丽颖、何炅、黄渤、倪妮、霍思燕、蒋欣、刘亦菲、郭京飞、文章、马伊琍等一百多位明星全部在同一时段发微博力挺包贝尔新片《我的青春期》,包贝尔仿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秒变众星的“宝贝儿”。“口碑爆棚”、“百明星力挺青春期”等评价不绝于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