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廉姆斯遗嘱:离世后25年内不得使用其表演材料

时间:2015.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罗宾·威廉姆斯遗嘱规定离世后的任何表演材料不得被使用


    1905电影网讯 此前,迪士尼前高管曾表示迪士尼可能计划制作动画《阿拉丁》的续集,续集或将沿用已逝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的配音原声。据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原本已重新拿出了1991年威廉姆斯配音的精灵的剪辑片段,或重新串联放入续集。然而威廉姆斯的遗嘱严格规定,自己的任何表演记录在25年内不得被复制使用。目前,迪士尼方面已经放弃了沿用计划。


    据外媒报道,威廉姆斯的遗嘱上明确声明,为了保护他的遗孀和孩子不会因他去世后的收益而受到房地产罚款,在25年内任何娱乐产业不得以任何途径使用威廉姆斯的名字、录音表演或各类录像。


    迪士尼高管称,威廉姆斯在世时,就坚持对自己所有的录音和表演录像持有最终决定权。威廉姆斯的律师也表示,威廉姆斯的这个遗嘱很有意思,他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条件,最多是对广告和营销捆绑的用途做限制。


    遗嘱中还指出,任何录音或影像材料不得采用数码技术加入到任何电影,不得以全息摄像的方式重建他的形象。有人猜测这一举动不仅仅是为了一些财务和私人的原因,更是为了避免他的形象在他逝世后不久被过度滥用。

编译/栗子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