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绵宝宝》光棍节海报表白 黑白特辑极致文艺

时间:2015.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海绵宝宝》黑白艺术特辑 文艺范记录海绵的一天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海绵宝宝》黑白艺术特辑 文艺范记录海绵的一天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日即将登陆内地大银幕的《海绵宝宝3D》在光棍节这天又玩出了新花样,不仅放出了一整套光棍节角色海报,还首次发布了一款文艺深沉的黑白视频特辑:《海绵的一天》。无论是海报还是视频,这群海底小生物们都希望能让在11月11日这天形单影只的人不再孤单,由他们帮你把爱大声说出来!

 

“宝宝出海”甜蜜登陆 贱萌情话帮你快脱单

 

   一向以手绘动画形象出现,在海底世界畅游的海绵宝宝和他的小伙伴们首次以CG动画形象“脱水”而出,趴在了碧海蓝天的沙滩上。海绵宝宝、派大星、蟹老板、章鱼哥、珊迪,这群比基尼海滩上的居民们不仅“催”你脱单,个个都还帮你准备好了情话,在脱单之路上祝你一臂之力。连痞老板也洗心革面,改邪归正;拿起了爱神之箭扮起了丘比特。而这支箭能够射向何方,那就要看光棍节里单身的你有没有把这些情话告诉那个意中人了。

 

   领衔的自然是海绵宝宝本人,他非常直白地用海绵与水的关系来描述两情相悦的人。而他的好朋友派大星明显自抬身价,誓要帮“蠢萌”的人找到真爱“因为不爱蠢萌那就只有蠢了”。这两个活宝的邻居章鱼哥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为有了恋人的他,可以在光棍节这天免于“剁手”的苦恼。而一向贪财又吝啬的蟹老板这次竟然大气到为了爱人包下整座蟹堡王。比基尼海滩的唯一陆地居民珊迪也摆脱一贯的“女汉子”形象,难得的抒情:在深海里,有你不孤单。

 

孤独的光棍节没人陪?回家看《海绵宝宝》大电影才安慰

 

   贱萌而又深情的告白只是海绵宝宝光棍节“脱单行动”的第一步。除了这套保持海绵宝宝一贯恶搞又卖萌的角色海报,这块小海绵还第一次走起了法式文艺路线,发布了一支孤单寂寞冷的视频特辑《海绵的一天》。

 

   在这部黑白怀旧的短片里,既洋溢着文艺气息,又带着些许黑色幽默:一块孤独的海绵,从早晨醒来,吃早餐,等公车,到上班工作,下班回家,一个人默默地走完一天。作为只有狗狗做朋友的海绵,他在早晨孤单地吃早餐,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而上班的地方则是餐厅的洗碗间,认真履行着身为一块海绵的使命。下班回家后还不忘慨叹每天乘坐的巴士上不变的面孔和不变的模糊的生活。而回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这块海绵,则希望自己不再过这样一成不变的生活,而他的梦想,则是由电视里的海绵宝宝给予和实现。

 

   如此文艺的海绵形象还是头一次在短片中出现。所以虽然不是每一块海绵都是海绵宝宝,但他们都梦想着能过上这块贱萌黄色小海绵的海底生活。相信变身后的超级英雄版海绵宝宝也会在海绵界中引领风尚。孤独的光棍节里,也是有了海绵宝宝,生活里才多出了成吨的积极性与正能量,在空虚寂寞冷的日子里安慰而快乐。

 

   这次的二连发的光棍节彩蛋同时采用了CG动画和超级英雄变身造型,这也是《海绵宝宝3D》中独具匠心的新鲜元素。据悉,这部由派拉蒙出品,1905影业参与投资的动画大电影将以3D和中国巨幕的形式在12月1日上映,和观众们共同拉开贺岁档的大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