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樊少皇贾晓晨修成正果宣布结婚 晒结婚照秀甜蜜

时间:2015.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樊少皇贾晓晨修成正果


  1905电影网讯 11月11日,现年42岁的樊少皇与33岁的贾晓晨拍拖三年多,终于结婚。近日贾晓晨参加某活动时,被记者问道感情问题时,终于松口称人已经登记结婚。随后樊少皇也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结婚照宣布婚讯,并称:“结婚了!请祝福我们吧!。”


  樊少皇常年在内地工作,JJ在香港工作,二人曾因为聚少离多,曾传分手,但JJ近年转攻内地市场,能与樊少皇经常见面,感情更加好。


  今日有周刊爆料,JJ与樊少皇拍拖三年,主动求婚,报道又指JJ本身觉得大压力,没有一口答应,但早前钱国伟结婚,JJ当完伴娘后,有点想结婚,樊少皇又刚好再次提起婚事,JJ终于答应成为樊太。据知,JJ与樊少皇在钱国伟婚礼翌日立刻去排期注册。 JJ也承认婚事:“好讨厌!都不等人自己公开!现在只是申请而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