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维德光棍节晒照渴望真爱 逗比粉丝要当誉王妃

时间:2015.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黄维德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11日上午,《琅琊榜》中誉王的扮演者黄维德在片场发微博,并附文称:“1111我既没有剁手,又没有脱光,全民狂欢的日子与我何干?什么样的女人能成就誉王?真爱在哪里……”照片中,黄维德身穿迷彩夹克,内搭红色格子衬衫,阳光帅气。

微博一发出,有网友直接回复:“誉王殿下,您这是落单了,如此哀怨,陛下又要收拾你了,打起精神,不能输给靖王。”还有大把围观的粉丝说:“搬好小凳,围观要给誉王生猴子的大把誉王妃出现!”靖王的粉丝也来凑热闹,安抚誉王,留言说:“盼望誉王和靖王一起快快脱单!”更有大把痴狂的粉丝直接大胆吐露心声,高呼:“我们都是誉王妃,在这里!在这里!”

  多年前,在与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后,黄维德极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即使参加新剧的探班和首播发布会,也是只谈剧和角色,绝口不提个人情感和私生活。此次在光棍节发出微博,借誉王之名暗吐心声,其实,内心一直渴望真爱,期待完美的另一半。黄维德更是晒上一张在片场的照片,有些失落的表情和落寞的眼神,引来很多网友感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