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青春期》《水手》MV 包贝尔练就抗打本领

时间:2015.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曝《水手》MV 风雨中包贝尔受欺凌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曝《水手》MV 风雨中包贝尔受欺凌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新锐导演郝杰执导,包贝尔孙怡联合主演的《我的青春期》片方公布《水手》主题曲MV。MV中穿插着电影中的片段,高考前的放纵、高考后的烧书等具有代表性的突破压抑的画面,展现一个少年从青春期中的逐渐解放成为一个真正逐梦人的青春往事。


    电影可以借助流行歌曲来召唤时代来表达情感,所以对于配乐的选择就越来越重要。贾樟柯的电影历来都很舍得拿当年的流行歌曲来引发共鸣,郝杰也是这样一个将当时流行运用到电影中来的例子。《水手》在电影中出现的次数很多,但是每一次又有不同的意义:MV开篇王娟娟在广播台点给赵闪闪的的歌曲就是《水手》,这与一头白纱包扎、还要依赖别人搀扶走路的赵闪闪甚是相称。另一个情节是高考之前,老师带领班级同学齐唱《水手》,与高考结束后烧书的场景结合,这首歌选择也十分应景。电影中的赵闪闪青春年少,郑智化正大红大紫,一曲《水手》在电影中出现在每一个他彷徨挣扎的时刻。赵闪闪对于李春霞的爱恋、幻想与爱至失去、失而不得的情节,借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完整展现出来。

 

   《我的青春期》已于11月1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