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盛大的希腊婚礼2》首曝预告 原作主演全部回归

时间:2015.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中文预告 欢闹一家亲再临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中文预告 欢闹一家亲再临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续集电影《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发布首款预告,曝光了续集的主要剧情。该片已定档于2016年3月25日上映。


    在续集中,不但托拉(妮娅·瓦达拉斯 饰)和伊安(约翰·考伯特 饰)以及他们的大家庭全部回归,二人的女儿帕丽斯(埃莱娜·康博里斯 饰)也来到青春期。在这部续集中,托拉的大家庭继续为两人的生活增添尴尬和笑料,他们的女儿也有着少女和家庭的普遍矛盾,而这个家族中又一场盛大婚礼的到来,也让他们体验到家庭和爱的真谛。


    2002年,《我盛大的希腊婚礼》讲述了生活在庞大希腊家族的托拉从小就被传统的言论所灌输“嫁给一个希腊人,生一大堆希腊小孩,喂饱自己的肚子直到世界的最后一天。”直到她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美国人伊安,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现代的伊安与这个传统的家庭间不同的价值观引发了一连串笑话。影片以仅仅五百万美元的成本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68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影史上的小成本影片票房奇迹之一。


    据悉《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将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同天上映,经典喜剧的回归和超级英雄片的票房竞争,十分具有看点。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