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里德:《蚁人》续集解释前作悬念 风格更独特

时间:2015.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蚁人》导演佩顿·里德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的《蚁人》在今年上映之后,变传出了续集的制作消息。“蚁人”保罗·路德、“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都将回归,第二部的名字也将初步定为《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至于导演佩顿·里德是否会再次掌镜,里德称目前还在与出品方协商,不过执导的可能性很大。


    里德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若能回归《蚁人》续集,他希望续集不仅能更多展现蚁人这个微型漫威英雄的世界,还期待能为前作中设置的悬念做出解释和延续。他透露,既然观众在前作中已经了解到角色的起源,续作情节可以往一些怪异奇特却又独一无二的视角进行展开。


    采访中,里德还谈及了自己对《神奇四侠2015》的看法,他认为《神奇四侠》一直都是漫威宇宙中极其重要的一个分支。可是两个电影改编版的风格摇摆不定,第一版的受众极度倾向于广大青少年群体,而第二版则走更为暗黑的路线。这两版在他看来都没有对《神奇四侠》本身定下正确的基调,影片应再添加一些乐观主义的元素。他希望下一任接拍《神奇四侠》的导演能够完美地展现四位英雄身上的超能力。


    据悉《蚁人与黄蜂女》将在2018年7月6日于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