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谜一样的双眼》首映 朱莉娅·罗伯茨秀事业线

时间:2015.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11日,《谜一样的双眼》在加州举办首映礼,朱莉娅·罗伯茨《为奴十二年》男主切瓦特·埃加福特亮相,两人在现场亲密热聊并拥抱,关系似乎十分融洽。罗伯茨当天穿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蕾丝短裙,在寒冷冬季仍不忘秀事业线。


    《谜一样的双眼》翻拍自2009年的经典版,原版影片由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执导,影片中的故事聚焦陈年的一桩犯罪案,而电影中的男主人公正是一名退休的检察官。25年前,一位美丽的女教师和银行职员坠入爱河,然而女教师却在两人谈婚论嫁之际惨遭奸杀,这起案件旋即成为一桩迷案。该片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因此美版是否能够在致敬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还有待观望。


    影片集结妮可·基德曼《纸牌屋》迈克尔·凯利等明星,悬疑元素或是影片的亮点。电影定于11月20日登陆美国院线,影片是否能入围颁奖季还难以判断,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