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拒导《匹诺曹》 项目或流产

时间:2015.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资料图)


《匹诺曹》动画版


    1905电影网讯 半年之前,曾经有消息称著名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将在华纳公司的旗下撰写真人版《匹诺曹》的剧本,并极有希望执导影片。不过,近日却有消息称,安德森不会执导这部电影。安德森的这个决定恐怕会让华纳公司陷入僵局。如果安德森写了一个剧本,谁有能力前来用这个剧本拍摄一部电影呢?而且,在安德森此前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从来没有给别人写过剧本,哪怕是视频短片的剧本都没有。所以华纳公司的《匹诺曹》的项目,很可能面临着流产的可能性。

    其实,高冷独特的安德森并不是很适合《匹诺曹》这个项目,所以,他拒绝执导影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无独有偶,迪士尼也在今年上半年宣布了《匹诺曹》的制作计划。在迪士尼的计划中,曾经撰写了《四月碎片》《三个新娘一个老爸》《蒂莫西的奇异生活》以及《家有正太》等影片剧本的皮特·海格斯,将担任影片的编剧。据悉,迪士尼真人版《匹诺曹》,只是会从原版的故事中寻找创作灵感,而不会严格按照原版的故事地进行改编。迪士尼的经典动画《匹诺曹》1940年上映,讲述了一个叫做匹诺曹的木偶经历重重的艰难历险,获得了生活经验、勇气以及善解人意的能力之后,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孩的故事。影片在1941年的奥斯卡上,拿到了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个大奖。

    改编经典童话,是这两年电影圈的一个新的趋势,迪士尼公司的《沉睡魔咒》《丛林之书》《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以及《小飞象》等,甚至是以古装大戏出名的乔·赖特也拍摄了《小飞侠:幻梦启航》。目前,对于安德森是不是还会继续撰写影片的剧本,以及影片的后续发展,尚不得而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