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留名星光大道 开心欢呼难掩兴奋

时间:2015.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举行留名仪式,他身穿灰色格纹西装亮相,顶着光头造型显得呆萌十足,台上他与作家、制片人克里斯·哈德维克热情拥抱,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不少粉丝举着丹尼尔成名作《哈利·波特》系列书籍到场助阵,而丹尼尔也是开心与粉丝们玩自拍,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丹尼尔第一次登上大荧幕是在1999年,10岁的他在英国广播公司改编的电视电影《大卫·科波菲尔》中饰演少年时期的大卫。2000年,他在众多竞争哈利·波特一角的人选中脱颖而出,从那年起便穿着霍格沃兹的长袍一直演到该系列的终结。2012年,他在《黑衣女人》中饰演一个年轻的律师,主演的迷你剧《一位年轻医生的笔记》也在英国首度播出。2013年,他主演的《杀死汝爱》上映,在片中饰演作家艾伦·金斯堡


    到了2015年,丹尼尔依然保持着自己忙碌的脚步,他与“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合作出演的《维克多·弗兰肯斯坦》将于11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此外,他的新片《统治权》、《瑞士军人》和《布鲁克林大桥》等影片也正在热拍中,预计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文/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