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美翻众人!温碧霞邱淑贞周慧敏三冻龄女神合体

时间:2015.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温碧霞邱淑贞周慧敏

1905电影网讯 “情歌王子”古巨基(Leo)与大一岁的助理陈英雪(Lorraine)交往20年,终于在“光棍节”结婚了,而拥有极好人缘的他,也令整场婚礼星光熠熠,演艺圈中的元老级人物也难得因此合体,港星温碧霞就晒出了一系列合照,引来大批网友惊喜不已。

温碧霞日前出席古巨基婚礼,见到演艺圈中久违的好友们,忍不住留下一张张自拍照,并发上微博与网友分享,只见她拉着邱淑贞与周慧敏,感情非常好地脸贴脸合照,然而三人都是娱乐圈中著名的美魔女,此次合体也引来大批网友注目,让不少粉丝大赞:“根本是3大冻龄女神!”

不仅如此,三位美魔女的超冻龄美肌一点也没有岁月的痕迹,几乎看不到皱纹的模样也令大批网友惊喜不已,直呼根本看不出已经40好几了,尤其49岁温碧霞站在32岁的阿Sa(蔡卓妍)旁边根本没有差别,从照片上看来就像同龄的朋友一样,让许多粉丝忍不住惊呼:“温碧霞完爆嫩妹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