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间谍之桥》柏林首映 斯皮尔伯格与汉克斯嗨聊

时间:2015.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德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电影《间谍之桥》在举行柏林首映礼。汤姆·汉克斯携妻子亮相,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戴小礼帽与粉丝贴面自拍。


    《间谍之桥》是由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发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汉克斯、艾米·莱安阿伦·阿尔达联合主演历史传记片。该片根据美国律师詹姆斯·多诺万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1960年美军侦察机执行秘密任务时被苏军击落,多诺万律师为了营救飞行员而卷入了冷战风暴的中心的故事。


    目前,影片小规模试映后反响甚佳,IMDb评分为8.1,Metacritic评分81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1%,该片也被看做是今年奥斯卡颁奖季的种子选手之一,导演斯皮尔伯格、主演汉克斯均将有望分别被提名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11月1日,该片获得第19届好莱坞电影奖最佳摄影奖。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