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青春期》发宗罪视频 包贝尔认怂郝杰释怀

时间:2015.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发《青春期宗罪》特辑 包贝尔认怂 时长:00:50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发《青春期宗罪》特辑 包贝尔认怂收起

时长:00: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郝杰指导,包贝尔孙怡主演的《我的青春期》今日发布《青春期宗罪》特辑,从“七宗罪”的角度剖析了青春中的不完美,以及对此态度。


    其实对导演郝杰来说,他希望观众能够通过电影看到的,也是自己真实的青春期,“一种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到的酸甜苦辣”。但同时,电影所要传递的也是一种“忆往昔,看今朝”的态度。这种对于青春期的豁达之感,也同样在特辑中有所展现:悲伤、迷茫、愤怒……这些是每个人的青春期都会经历的“小情绪”,因此而造成“错”正是青春期给每个人的加冕,因为它是世界上唯一一种“每个人都允许犯的罪”。


    《我的青春期》中争议最大的结尾部分,恰恰是导演郝杰最为引以为傲的片段,在他的构想中这是佛学中的归于本真,而更通俗一点来解释就是:不管外界存在多少压力,每个人都可以选择用某种方式活在美好中。电影在参与东京国际电影节展映期间,郝杰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徐皓峰导演,陈丹青都曾经在看过电影后大赞结尾,称其为一种对“无处安放的青春的释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