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马影帝影后齐聚颁奖 张震护花韩国女星河智苑

时间:2015.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金马执委会16日再宣布颁奖嘉宾,金马影后桂纶镁陈湘琪,金马影帝郭富城李康生陈建斌,金曲歌王陈奕迅、金像奖影帝任达华、金马金像双料得主林嘉欣,以及转换跑道表现亮眼的许玮宁、石头,皆将担任颁奖嘉宾。另外谜底揭晓,和韩国女星河智苑一块颁奖的是国际影坛知名的台湾男星张震


    今年没有作品参赛的桂纶镁,比入围金马还忙碌,除了肩负评审如火如荼地看片,还要担任颁奖人。去年连中三元,囊括男主角、男配角、新导演的陈建斌会颁发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导演奖。影后陈湘琪将会与连续两届颁奖典礼表现另类幽默而获封‘梗王’的李康生合颁女主角奖,去年那句‘湘琪湘琪,这次金马她想骑’一语中的,今年会有什么新梗,备受期待。香港明星任达华百忙之中特别出席,也想见见电影界的朋友们。歌王陈奕迅除了担任表演嘉宾演唱组曲,也以《华丽上班族》的‘何必呢’入围本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影迷歌迷都期待,他也将颁发新演员奖项。


    演出杨德昌李安王家卫侯孝贤、以及韩国导演金基德作品而蜚声国际的张震,将与早先宣布的韩国影视女王河智苑联手颁发男配角、创作短片。日前确定来台颁奖的日本奥斯卡影帝妻夫木聪则将会颁发影帝奖项。本届准影帝郭富城与准影后的林嘉欣,除了坐在台下等候揭晓,也要先一起颁女配角奖,彼此互相加油鼓励。


    今年是许玮宁的丰收年,除了拿下金钟50最佳女配角,也领衔主演2015金马影展闭幕片《红衣小女孩》,与她一起搭档的也是跨界影坛在《百日告别》颇受好评的石头。


    所有入围影片皆于11月5日展开的金马影展陆续放映。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1日于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