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酒店妹曝服务金城武2次:喝酒纯聊天怕被说不要脸

时间:2015.11.17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72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2岁的男神金城武,在演艺圈发展多年,不仅演技深获肯定,魅力更是有增无减,只是这样光鲜亮丽又高知名度的他,众所周知私底下是个深居简出的宅男,除了接演电影与偶尔的代言工作外,就是窝在家享受低调与平静,但近来竟遭20来岁的酒店妹爆料,曾两度在店里服务过男神。

据爆料,访问了化名“小月”的20出头酒店妹,大聊酒店小姐的生存之道,说出“Lucky包厢”这新鲜的名词,意指为这包厢中的客人服务,相当轻松有尊严,客人不会玩夸张的游戏,也不会毛手毛脚,只是找小姐进来纯喝酒聊天,结帐时还会不计较坐台小姐剩下的时数,好让她们早点回家休息,作风相当绅士,因此酒店小姐无不用尽方法争抢进入“Lucky包厢”。

小月表示,想进入“Lucky包厢”,除了各方面素质不能太差外,名声也相当重要,若被发现或曝出私生活太复杂,就可能被除名,她也透露不乏有男艺人出入该店,自己多年前就曾进入“Lucky包厢”,接待过天王金城武两次,“可是那心情反而很紧张,因为大家都在看你,看你有没有倒贴上去,吃相有没有很难看,稍微不慎,人家就会说你不要脸,整个人送上去”,报导一出,引发粉丝关切与热议,关于此事,目前金城武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