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藏羚王》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青藏奇观实景亮相

时间:2015.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藏羚王》预告片 揭秘传奇小羊的成长之路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藏羚王》预告片 揭秘传奇小羊的成长之路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雪域冰原童话史诗动漫电影《藏羚王》将于11月20日(本周五)全国公映。这部第44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动漫金奖作品,在戛纳电影节动画单元展映时被国外媒体誉为“极具震撼力的英雄史诗、充满童话奇趣的原生态传奇”影片,首度以生态原型与动画艺术结合,完美呈现青藏高原世界第三极的大美风貌。影片讲述了小藏羚羊呶噜闯关青藏高原动物王国,智斗雪山狼、勇破盗猎者并重返家乡成为藏羚王的传奇故事。此次曝光的终极版海报快乐绚美,预告片以“羊生六节课”为主题,更突显了影片满满的奇观童趣与对小朋友的成长引导意义。随着北京观影见面会赢得良好的口碑,对影片上映的期待值继续飚升。


   今年以来,《捉妖记》《大圣归来》等影片,吸引了全家观众的喜爱,取得了良好的票房成绩。“合家欢”逐渐成为中国电影的一个新的关键词。而《藏羚王》这部讲述小小藏羚羊呶噜历经艰难成长为王者的传奇动漫史诗电影,也是适合家长带领小学生小朋友观看以及萌宠族们群嗨的获奖动画佳作。从此次影片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羊生六节课”的主题可以看出,有别于纯粹娱乐的“合家欢”,《藏羚王》不仅是一部精彩欢乐的“羊年最后一次大冒险”,更是一堂带有励志成长、亲情融通、生态保护与反思的具有成长引导意义的“成长课”。小羊呶噜从羊到“王”,历经天险、智斗天敌,并且凭借勇敢与智慧直面人类盗猎者的故事,使影片也赢得了多休斯敦电影节到戛纳电影节、从家长到小朋友的赞誉与喜爱。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小羊呶噜从冰雪花丛中钻出来,萌萌的表情与鲜美的整体画面令人心头一暖眼前一亮。有别于传统的终极海报主打正反派对决或者全角色扎堆,这款海报的给出的核心就是“童心童趣”。童年的成长过程,无论人类或者羊类,或者其它的动物,尽管经历困难风雨挫折眼泪,但总的来说,都是在满满的童心童趣中一路走来。这不仅是当下小朋友小观众们正在经历的,也是年轻人心中的回响,以及家长们心中历久弥新的快乐时光。影片中母子感情、爱的牺牲与激励,父爱的威严与榜样作用,都是小羊呶噜逆袭成王的护佑。《藏羚王》的合家欢不止于共度欢乐的银幕时光,更让亲子之间找到共同的鸣响,增进彼此的理解与融通。


   作为一部题材罕见的动画影片,《藏羚王》筹备到拍摄的幕后故事更堪称是一部“巨制”。摄制组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长期实地追踪藏羚羊,历险多种磨难甚至付出了鲜血与生命的代价,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拍摄到藏羚羊繁殖地的壮举,揭开了“可可西里骄傲”之称的藏羚羊令动物学家200年未解的长途迁徙繁殖的秘密。也正是这一发现,以及藏羚羊善良顽强的特性,促成了影片最后300余位画师手绘原创这一青藏高原生命奇迹的壮举。影片中诸多青藏高原独有的天候与生态奇观,比如鸟鼠同穴、死亡谷、地震间歇性喷泉等,均以原生态实景的方式在影片中得到奇美壮观的呈现,加上珍稀藏羚羊的实景拍摄,实现了与动漫创作的“神契合”。


   在不久前举行的北京首映观影见面会上,著名金话筒、在片中配音反串小羊呶噜的王雪纯与导演刘宇军与首都各学校的小学生、家长和老师进行了一次观影联欢。影片精彩的故事、精良的品质以及生动的成长意义赢得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的一致喜爱。“独立、冒险、亲情、成长,非常值得一看!”,“每个大人和孩子都该看的一部好动画片”、“在这个过度娱乐的时候,小朋友们更需要小羊呶噜这样的可爱形象”、“影片中生态保护和保护野生动物,有知识性、有娱乐性、有趣味性,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引导意义”,家长和小朋友们对影片表示认可。作为全球首部藏域奇趣探险合家欢动画电影,《藏羚王》由李扬鞠萍、王雪纯、高明洁等配音,天宇星影视摄制组历时多年、精心打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推荐展播影片,在第44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斩获动画电影金奖,并获选进入第67届戛纳电影节动画展映,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好评与盛赞。影片即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